〈至少留一株草原〉 文/楚狂



你説了以後
世界側躺,呼吸我眉骨
髮上肩上頸上鎖鍊上

過不了太久
我也呼吸你的聲音
你卻醒了

102.12.26


<相信> 文/楚狂

只有秘密才典藏
清掃往年滿地
我知道我看不見
已在土壤裡
發芽的顆粒
汽球破裂
已在土壤裡
所有口徑吻合他們不自覺
在陰謀處破土如革命
(攪毁不相信秘密的相信吧!)
被知道就不能叫作秘密
你想了好幾種名字

總有部分的人擅於化妝
具有部分的自信和委屈
擋住我比擋雨快活
說了一句真相
但是我沒有聽懂
曾經聽不懂比不説話還難
這就是秘密
説噓的人跑開
掉了很多粉末
像我突入一片暫時停下的蝴蝶


103.0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