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電那夜發現原來我是大學生 / 楚狂

「讓耳朵挑逗一組我永遠學不會的琴鍵,緩緩騷動。」
「看一本沒有注釋的詩集,只有封面認識我,我卻不曾
在街上跟祂打招呼。」
「喝吧!這杯咖啡苦澀的像一卷扭乾了再扭的胃炎。」
在睡前七小時,我構思了三幅意象畫。夢到和上帝作愛
。醒來後,開始在電視螢幕面前梳頭,好像七個小時。

門外橫躺過去三兩學生妹,討論明天作弊的細節,以及
為什麼經濟不景氣保險套要漲價?叫床聲太大聲吵醒了
停電那夜到處拿網子捕螢火蟲看漫畫的無頭騎士。以為
廚餘是乳頭,拼命吮咬的果蠅,慢慢豎立牠的頭說:「
路上坑坑洞洞裡的水太阿華田!」我舀起半壺泡空心菜
(請記下來:1一定要加辣椒;2內有惡犬餓不死。)
另半壺,澆滅停電那夜的螢火,蟲。



        95/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