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靜止的事>  文/楚狂



發現海洋虧欠一大堆
真是虛偽 鹹充滿了
真的是鹽嗎
一種誓言
沒有我在裡頭
祂用浪拍打拍打
就像摸著臉頰
說:吵

一陣黑幕祂呼喚我
來唷來唷
忘了開燈有股自以為例如屁 
自以為安然無恙地
穿梭珊瑚礁口吻的森林
俺光顧著羨慕
就忘記蠕動

喬裝一片低矮的草原
埋伏在必經道路那真的
是鹽嗎
有媽媽的味道
像燈一樣赤裸
像燈一樣赤裸裸

祂們都在招喚我
戴帽子的是佛
佛招喚我拍打拍打
我說我要養妳親愛
的祂把我揍一頓
用根部結尾

我看見我
還在那裡我看見
過去就不能後悔
海洋虧欠腳印給腳印
並且一直倒退
並且一直倒退

    102.1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