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一本詩集的宅配到公司又已經過了好幾天> 文/楚狂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這世界上絕對找不到......
            (Google搜尋關鍵字「每個人」)
 
 
網購一本詩集
一周前
很新、才剛出版
祭悼...
打錯了
寄到公司裏來
我在公司
我都在公司
 
剛進公司時
人事阿姨笑聲都陷在肉裡

啊囗囗囗啊公司也有個囗囗囗啊
好像在笑
好像不在笑
 
我沒見過囗囗囗
也不知道是哪個部門的囗囗囗
可能,當我電話接的越多
鍵盤打的越快
椅子發熱,抵抗外頭浮誇的風切
就會認識囗囗囗了
 
今天早上桌上多了一綑包裹
一本詩集而已吶有點大包
可能很寶貴可能
還有很多保麗龍珍惜著
包裹裡面是夢外面是現實
 
拆開包裹
包裹告訴我
實話告訴我裡面
裡面只有
只有數個月的各式帳單。
 
 
 2014.1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