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會有事發生,或短或長、或急或慢性,總是打亂來,使一天無法平靜地過完。我靠悲整個世界,懷恨沒有對象的對象,莫可奈何,既傷且喜,只因為我依然,不小心的持續苟活著,又衰又賤。
 

1014.jpg
 
<我們總顧左右而言他> 文/楚狂
 
 
時間越走越少我不知道
也不太想
來回都是走山的影子
石頭在斜坡結實纍纍
聲音滾滾
大雨大雨大雨大雨
水花裡皺紋迷糊
天際與天際對望
很久
 
生活艱困
越走越短只是
只是很慢
我不太想
我來不及
路燈由左至右看見的地方
花徑不曾
御宇不得
石頭排列邊緣
漸次立體
我摸到一條
真正的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